2008年7月6日星期日

FEANOR EASTPO上海东博国际机床模具展

邀请函
尊敬的先生/女士:
若您收到这个传真,请把它转交给贵公司质量控制部门,技术部门和采购部门,因为它是关于激光干涉仪的重要的邀请函。
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将于2008年7月9-12日在上海举办的东博机床展,光临芬诺(意大利)公司的展位 W5 A211 ,展会将展出芬诺公司的激光干涉仪,用于数控机床精度检测和三坐标测量仪的校准。
时间:2008年7月9-12日
地点:上海东博会 W5 A211 展位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feanor.com/ 欢迎登陆公司网站,查询详细信息。
公司电话:卢卡.乔治13717978084;李振霞13581830263
Email: info(at)feanor.com

Welcome to the EASTPO Machine Tool Show www.eastpo.net
In our booth W5 A 211 we present our high accuracy COMPACT LASER INTERFEROMETER for calibration of machine tools an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s. Info: www.feanor.com/laser_cn.htm
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more, please call 13717978084 or 13581830263,
QQ 873993643, Email:info@feanor.com
http://www.feanor.com/ 东博机床展芬诺(意大利)W5 A211 展位,不见不散!

另外,我们届时将参加北京国际机床展和广州机床展:
1. CIMES Beijing 10月
2. GIMEE Guangzhou 12月

Keywords: EASTPO, eastpo,dongbo,东博,机床展,东博展,东博网,东博展览,机床展,模具展,机床展会,机床博客,机械展,机床附件,机床,车床,磨床,刀具,东博国际机床展,东博国际机床模具展,提供专业的展会平台,获得详细的机床信息,中国机床博客群,机床精英博客